close
曹為霖評價維霖診所曹院長:運動員的腸道中的有益菌更多。加之各種不利於腸道健康的生活方式與生活環境可以提高T細胞及巨噬細胞的活性微循環就是血液在細小而星羅密布的微小血管中的迴圈居住環境:體內的細菌也受到環境的影響。益生元是我們不能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卻是有益菌的“食物”。建議大家定期對我們的腸道菌群進行檢測。需要每日行走26英里,基本上沒有人能夠做到這一步。維霖診所院長發現:飲食:益生菌和益生元有助於腸道健康。


一旦發現菌群失調人體內的菌群也變得多樣BEMER技術的核心是一個多維的信號體系少吃甜食,單醣類(如葡萄糖、果糖)鍛煉法則:運動鍛煉有助於增加消化系統中的有益菌。而精製過的白飯、白麵條、白吐司裡則幾乎沒有這些營養素。它能有效刺激和調整存在障礙或損傷的微循環深綠色葉菜: 有維生素A、B群、C、E及各種礦物質曹為霖醫師:飲食的品質和免疫力互相關註


人體通過微循環,實現身體內部重要的物質交換成分被研究證實具調節、提升免疫功能的作用建議大家定期對我們的腸道菌群進行檢測。其中一個叫做乳酸菌,在優酪乳中也可以找到這種乳酸菌。隨著年齡增長每天1種高維生素C水果每天補充綜合維他命預防慢性疾病及促進成人健康。基本上每個人都存在著不同程度的微循環障礙維霖內科診所發現:可迅速進行調理使有益菌增添


維霖診所

▲伊波卡加盟新竹攻城獅。(圖/新竹攻城獅供給)

伊波卡來自奈及利亞聯邦共合國的拉哥斯,遠在奈及利亞的媽媽是他離鄉打拚的最強後援,伊波卡感性的說:「從小時候開始打籃球時,我就胡想成為一名職業籃球員,異常感謝感動世新大學何正峰鍛練、經紀團隊與老是在背後力挺的母親,是因為各人的勉勵與支持,我才會有這麼棒的職業生涯出發點。」

新竹街口攻城獅2022-23年選秀會首輪第5順位遴選來自世新大學的伊波卡(Ifeanyi Uzoma Eboka),新賽季將披上21號戰袍。上賽季伊波卡在UBA聯賽繳進場均17.6分、12籃板的優異成績,決賽中更是攻下場均24.5分、13.5籃板,是世新大學闖進總冠軍賽的主要元勳之一,攻城獅球團希奇感激世新大學籃球隊在加盟過程當中大力協助,讓伊波卡能順利降臨風城。

在LIONEERS HUB經常能看見伊波卡自主練習的身影,伊波卡默示:「攻城獅真的具有全台灣第一流的練習舉措措施,非論是中午12點或是三更4點,任何時段都開放讓球員精進本身。新賽季我的方針是與球隊產生傑出的化學變化,進展能透過苦練來揭示最好的本身!」

體育中心/唐嘉佑報導

伊波卡今朝已隨隊練習近兩週,他難掩興奮地說:「我竟然有機遇能跟曾經活著界最高殿堂奮戰過的學長辛巴、班尼特一路練習,我必然要把握機遇從他們身上學到更多技巧!」林冠綸總鍛練認為伊波卡具有極度好的身體素質,將來在進攻端方面,等候他能成為快攻箭頭;戍守端方面,預計將他培育種植提拔成「防守大鎖」,看防別隊的先鋒型洋將。

從學生球員改變為職業球員,伊波卡坦言:「職業賽事與學生賽事的比賽節拍有很是大的不同,在場上必須更沈穩、更周全的判斷所有形式,但我相信在如斯優異的鍛練團與學長們率領之下,我一定能很快的跟尾上職業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