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有機長秈白米 | 1.5 kg 哪裡買最快,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奧利奧夾心餅乾量販包(減甜香草) | 399 g 的時候
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泰山冰鎮水果茶 | 6x250 ml 也快煩死了
今天跟你說中興無洗米(圓ㄧ) | 3 k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
維力炸醬麵 | 3x90 g 哪裡有?最快的訂購
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上千間便利超商、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手指輕點,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丁斌煌

PS:考題已有註明有些處所可能不只一種謎底,但我不知道我的謎底是否准確。
1.He ____(love) his country, but now he does not.
I had worked in Taiwan for two years, now I'm in USA.

↑是否因為強調曩昔和如今分歧,所以原句have會變成had?


been的後面動詞該如何轉變呢?
3.He ___(read) many detective stories.
I have been worked?I have been working?I have been work?
小時不讀書,長大才想讀發現真的忏悔,但是晚做總比不做好,唸英文的時刻發現基礎真的太弱,針對英文時態的問題,看了很多影片和教授教養,決心信念滿滿做試題,又毛病百出...只好在這邊發問,懇請版上高手指點,感激不盡!
2.I ___(be) a teacher before I went to college.
如果句子釀成"我曾經在台灣工作兩年,目下當今我在美國。"是不是英文要改變為
謎底是have eaten,請問謎底也可以是ate嗎?
如第3.題,偵察小說應該是"被讀",但這裡又不需要been...好複雜啊!

為什麼有些have/has/had後面需要加上been,有些則不消?

請問謎底也可以是rained嗎?
謎底是has read,請問答案也能夠是reads嗎?
5.It ___(rain) for the last two days.
I have worked in Taiwan for two years.←請問准確嗎?
謎底是had been,請問謎底也可以是was嗎?

6.I ___(eat) too much. I am full now.


以上問題,進展能有好心人為我解惑,感激涕零!
答案是loved,但為什麼不是had loved呢?這句子不是代表他曩昔完成了嗎?
7.She ___(be) such a nice girl before she died.
8.請問"我曾在台灣工作兩年"這句話翻成英文:

謎底是had been,請問答案也能夠是was嗎?
我看到有人註釋是指被動語氣,但如第2.題,I had been a teacher before I went to college.
謎底是has been raining,如上題,為什麼謎底又需要been?
謎底是have been reading,請問為什麼答案不是have reading呢?
這邊的have後面是不是需要加上been?
9.I have worked in Taiwan for two years.

不就釀成:在我進大學前,我"被當"一個老師?
4.I ___(read) Shakespeare ever since I was a little girl.
前三總、台北市立婦幼醫院、花蓮慈濟醫院主治丁斌煌醫師快20年整形的外科經驗,分別於美國比佛利山莊Dr.ALTER整形中心、美國洛杉磯市Dr.TAKOWSKI加大手術中心,和韓國JELIN & B.K整形中心進修優質的營養能讓身體的免疫大軍養足戰力,捍衛身體健康。表示,現代醫學進步,已有先進的陰莖增長增大手術,可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